帝豪EC718领衔 8月国内上市新车盘点(2)
2009年09月03日 08:16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6日 路虎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柴油版 售价49.8-57.8万元

路虎作为豪华SUV制造商,深受很多越野车迷的喜爱,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亮相了发现4、2010款揽胜及揽胜运动版[综述 图片 论坛],而日前2010款神行者2柴油版车型已经上市销售,三款车型售价49.8-57.8万元,售价49.8万的SE版车型北京地区已经到店。

-->

据路虎中国800贵宾专线客服人员介绍,路虎2010款神行者柴油版SE和HSE车型已经上市,售价分别为49.8万元和57.8万元,而带有自动停车系统的神行者2柴油手动版车型要到10月份才会引入,售价为57.8万元。而在北京地区,售价为49.8万的神行者2柴油版SE车型已经到店,您对柴油版车型感兴趣的话可以到店赏车,如果库存没有您想要的颜色的话,可以在经销商处预付订金订车。下面就是这款车型的参考配置:

--> --> -->

--> --> --> --> --> -->

MOINCA名驭[综述 图片 论坛]外观

在车身尺寸方面,moInca名驭的长宽高分别为4772mm*1820mm*1440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相比,只是在长度方面增加了25mm,其他各项均没有变化,不过车内空间也足以满足消费者空间要求。

--> --> -->

--> --> --> --> --> -->

moInca名驭内饰

在舒适配置方面,北京现代moInca名驭的内饰均采用了桃木内饰,装备四门电动车窗和8方向调节真皮座椅,而且还配备手动冷暖空调(可选装自动空调)、支持MP3的6扬声器CD系统。此外名驭顶配车型还配备了触摸式DVD导航系统,只需轻触屏幕,即可根据需要转化不同模式。

--> --> -->

moInca名驭车内空间

--> --> -->

moInca名驭后备厢空间

在安全配置方面,北京现代moInca名驭全系均配备了前后盘式制动、ABS+EBD、智能SRS双气囊、智能倒车雷达、防盗报警、遥控中央门锁以及行李箱锁等配置,兼顾了主被动安全,打造了全方位的安全座驾。

--> --> -->

205/60R16铝制轮圈

在动力方面,moInca名驭将采用2.0L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1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80N·m/4500rpm,而且moInca名驭标配205/60R16铝制轮圈,所以moInca名驭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不错。

--> --> -->

moInca名驭2.0L发动机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在2002年就推出了索纳塔,之后又推出几款改款车型,但其销量都很一般,如今moInca名驭出现,至于它能否在中高级车市场里与马自达6、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雅阁、新君威和帕萨特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进行竞争,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成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