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汽车摩托车下乡经销商增加2000家
2009年09月04日 06:50上海证券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摩托下乡网点覆盖不足的现象正在得到改善。财政部和工信部日前联合发布《第三批汽车摩托车下乡生产企业授权经销商名单》的名单显示,汽车和摩托车的经销商数量显著增加,业内人士认为销售网点的增加将使得下乡政策发挥更大的效果。

记者从名单中看到,包括江淮、福田、东风等车企业在内的34家汽车企业都增加了在名单中经销商的数量,新增超过2000家多家经销商。81家摩托车生产企业也增加了大量的经销商。

从此次公布的第三批经销商名单中可以看出,汽车和摩托车经销商的数量均大大增加,覆盖的地区也更加广泛,业内人士认为,随着销售网点的增加,农民购买下乡产品更加方便了,因此也会更愿意购买,这将使得汽车摩托车下乡政策取得更好的效果。

此前,“汽车下乡”政策效果由于厂商销售网点设立不够曾遭到质疑,有专家指出,“汽车下乡”政策针对的对象是偏远地区的农村消费者,而我国的汽车销售网点在农村市场却没有延伸开来。销售网点覆盖程度不够,会导致市场上消费者想买却买不到,买了却又难修的局面。

相关专题:

汽车下乡进行时

相关报道:

借皮卡下乡之东风 老将发力势不可挡

金杯汽车下乡惠农卓有成效 响应号召

汽车下乡已全面启动 南海公布受理点

汽车下乡政策好 长城皮卡6月销量增3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牡霞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