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津万丽泰达酒店
2009年09月04日 19:4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津万丽泰达酒店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心,占据优越的地理位置。开发区连接中国北部最大的港口—塘沽港,并建有10多条高架及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拥有545间豪华及会所客房,包括13间标准套房、26间行政套房和1间总统套房,所有的客房都可俯瞰美丽的市容街景和绿草如茵的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球场。而且豪华客房及会所客房都面积宽敞,平均面积33平方米,装饰设计独具特色。每间房间都有迷你冰箱、私人保险箱、超薄卫星电视、免费宽带上网接口、独立的淋浴间、CD播放机等高科技设施。

此外,酒店还提供其他优质服务及设施,如24小时“为您服务”热线、24小时客房送餐服务、语音留言信箱、全套进口健身设施等。酒店拥有逾5000平方米的顶级宴会及会议设施。其中有可分割的1056平方米的大宴会厅;有通向停车场1056平方米的展览馆、可容纳800人的演艺厅及14个面积不等的会议厅。

酒店联系方式:

电话:(86)22 6621 8888

传真:(86)22 6621 9999

电邮地址: hkres@marriott.com

酒店地址: 中国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大街29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