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混合动力车 累计销量已突破200万辆
2009年09月08日 08:57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汽车公司近日宣布,截至今年8月底,丰田及雷克萨斯品牌混合动力车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量约为201.7万辆,突破了200万辆大关。

今年4月份以来,雷克萨斯RX450h、第三代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雷克萨斯第一款混合动力专用车HS250h陆续上市。

现在,丰田已有10种混合动力乘用车在约5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此外,在日本国内还有3种混合动力商用车投入市场。今后,丰田将进一步扩充产品线,扩大销售地区范围。

在中国,丰田在2006年将普锐斯作为第一款在日本以外生产的混合动力车型率先投入中国,此后,雷克萨斯又陆续引入了LS60[综述 图片 论坛]0hL、GS450h、RX450h等混合动力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