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耐力与华勤将共建颗粒物过滤器厂
2009年09月15日 20:17和讯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9月15日 ,倍耐力集团与华勤橡胶(资讯,行情)工业集团(前身是山东银河橡胶集团,下称“华勤集团”)签订了一项“谅解备忘录”,计划在山东省兖州市设立过滤器生产工厂。华勤集团自 2005 年起就已成为倍耐力的合作伙伴。(和讯财经原创)

该协议于今天由意大利环境与国土资源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以及北京市政府与倍耐力集团签署的关于销售减少柴油车辆污染排放技术的另一份协议密切相关。协议的签订将加强和巩固倍耐力集团自 2005 年起在中国取得的成就。(和讯财经原创)

新工厂的建设预期将于 2010 年第一季度,在两个合伙伙伴生产卡车和轿车轮胎的生产基地启动,得益于这两种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该基地将会成为一个多元化的产业中心。(和讯财经原创)

新的颗粒物过滤器工厂的产品将应用于更新现有设备和作为原装配件,工厂规模将逐步发展。该项投资已被纳入 2009-2011 年产业计划当中。考虑到市场扩展,其投资数额将在3年内达到5千万欧元,预计年生产 10 万台过滤器并雇用 1200 名员工。(和讯财经原创)

由倍耐力爱科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Feelpure™ 过滤系统能够将柴油发动机颗粒物排放量降低95%以上,同时还可以使二氧化氮的排放量减少50%。该过滤器可安装在已在使用的车辆上(即“设备更新” 应用),效果直接且投入合理,能够在短时间内实现显著的环境改善。随着试点项目于2008年在北京的正式启动,由倍耐力集团生产的过滤器以其特有的技术特点近期喜获认证。北京市政府已经与倍耐力签署协议大批量采购倍耐力生态技术过滤器系统,该系统将被应用安装于首都的公交车上。(和讯财经原创)

2005 年,倍耐力在山东省兖州市建成的第一家卡车胎工厂标志其正式进入中国市场。2007 年年末,在同一地区,集团又兴建了第二家工厂,用于制造高性能轿车胎。(和讯财经原创)

至今,倍耐力集团在中国的投资总额已累计超过 20 亿人民币,折合 2 亿多欧元。该制造工厂目前采用业界先进的制造技术进行生产,同时还跻身成为了倍耐力集团在整个亚太地区的制造、物流及贸易枢纽。目前,倍耐力在中国总产量中的 60% 销往本地市场,而余下的 40% 则出口其他亚太市场。(和讯财经原创)

今天,倍耐力中国的两家工厂拥有近 2,000 名员工,每年生产约 70 万条卡车胎和 225 万条轿车胎:计划在 2009 至 2011 的三年间,产量达到约 100 万条卡车胎和 500 万条轿车胎。(和讯财经原创)

这项建立一个颗粒物过滤器生产基地的计划标志着倍耐力集团在华发展第三阶段的开始,以及进一步的国际整合。 目前,倍耐力集团在全球 12 个国家拥有 23 家工厂。(和讯财经原创)

中国尤其是倍耐力最感兴趣的市场之一,来自意大利的倍耐力品牌已经在中国迅速地获得认同。在 2008 年,倍耐力集团在上海举行年度“倍耐力挂历”发布会,而最近,倍耐力还签下了为期三年的 “中国足球超级联赛” 赞助协议,即现在的“倍耐力中超联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