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打造599GTB Fiorano中国限量版
2009年09月18日 07:59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都商报9月18日报道 法拉利首次携手中国当代著名艺术家卢昊于近期推出599 GTB[综述 图片 论坛] Fiorano中国限量版跑车。该系列包括不超过12辆特殊打造,包含有中国文化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的火焰红和灰银色顶双色跑车,这是法拉利首次为中国制作限量版车型,极具纪念意义。

经过中国艺术大师匠心独具的创意及意大利技师的神来巧手,这款法拉利中国限量版超级跑车将会是本年度最值得珍藏的艺术品之一。

中国限量版系列源于法拉利目前生产的性能最高的12 缸双门跑车599 GTB Fiorano,作为法拉利技术成就的巅峰体现,这款车还配置了于2009年日内瓦车展首次发布的HGTE套件 (Handling GT Evoluzione package),旨在提供更具动感及更强操控性的驾驶体验。此次与法拉利联手打造限量版车型的是中国当代前卫艺术中最早成名,具有非凡艺术成就与影响力的的艺术家之一卢昊,而其本人也是法拉利的车主。他从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字、享誉世界的丝绸之路等意蕴精深的中国元素中汲取灵感,以独特的创意来阐释中华文化的传世精华。

法拉利599 GTB Fiorano中国限量版跑车集意大利精美工艺,顶尖汽车制造技术和中国瑰丽艺术传承之大成,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地展示了法拉利永不妥协的梦想与激情,将跑车设计领入一个全新的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

目前,此款中国限量版车型已可于成都法拉利经销商成都骏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处预订。据透露,该车型在中国发售不超过12辆,目前已有多名法拉利跑车收藏者表了示强烈的购买意向。(本文来源:成都商报作者:于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