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昨“召回”美人豹 全面检测发动机
2009年09月18日 17:10每日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文为补发新闻 原始时间为2005年12月7日]

新闻闪回:何先生的“美人豹[综述 图片 论坛]”跑车自今年3月26日购买起一直毛病不断,仅仅半年时间就大大小小修理十多次,尤其是车速跑不快,令他十分不爽,怀疑发动机出问题。他说,别人的“美人豹”能跑到180码,为何我的却最快只能跑140码?(详见昨天5版《这辆“吉利美人豹”开得让人“心惊肉跳”》)

何先生的“美人豹”跑车引起“吉利

”总部的高度重视。昨天,记者陪同何先生将跑车开到位于滨江区的吉利总部。

吉利总部及“美人豹”销售公司、负责吉利汽车售后服务的吉利汽车全天候服务公司领导相继赶到,一同倾听何先生的意见。双方沟通两个多小时。

何先生看来还是“吉利”汽车的忠实用户,他购买的第一辆车就是“吉利豪情”,更换的第二辆车又选择了“吉利美人豹”跑车。因为有这样的经历,双方昨天的沟通气氛十分融洽。何先生当场列出了这辆跑车让他不舒服的几个问题,但他说,印象最深的是速度不快,跑不起来。这也是他亟须解决的问题。

吉利总部当场表态,召回何先生的这辆跑车,尽快邀请专家全面检测发动机。在召回期间,吉利公司给何先生准备一辆备用车,以免影响何先生的工作和生活。

吉利总部的工作人员说,他们现在无法判断这辆跑车是否存在发动机质量问题,这需要全面检测。如果发动机真的存在故障,将按国家有关汽车“三包”规定,认真做好善后处理。

何先生对吉利总部态度和处理办法表示满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