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CEO否认吉利对收购感兴趣
2009年09月21日 22: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外电媒体autoevolution报道,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沃尔沃汽车公司的CEO 史蒂芬•欧德明确表示他们和福特汽车都没有证实吉利对收购沃尔沃感兴趣。出于商业机密问题,这位CEO无法透露更多信息。

“如果收购事宜有任何实质性的变化,我们的员工将从我这里而不是媒体上得到消息。” 史蒂芬•欧德明这样对《汽车新闻》说。“福特和我都会告诉你们,事情并没有发生实质性的改变。福特正在和有兴趣的竞购方洽谈,但目前还没有任何进展。”

这家中国的汽车生产厂家,相传在月初提交了正式竞购沃尔沃汽车的文件,表示希望能够掌控沃尔沃汽车。

有报道说,吉利在本月初正式提交了竞购沃尔沃的材料,而这家亚洲公司同意在中国成立一个新工厂生产沃尔沃汽车,并且会派一部分中国的工程师到瑞典总部和本地的员工共同合作。

现在唯一确定的消息是沃尔沃最终会被出售。不论谁会成为新的买家,欧德说:“他们都会了解沃尔沃这个品牌。目前所有的意向买家都非常了解我们的品牌。”

早在8月份,瑞典工业部国务秘书Joeran HaegGL[综述 图片 论坛]und就已经说过沃尔沃汽车的新东家将在2009年底确定。“相比通用和萨博,福特出售的步伐会慢一些。我们希望出售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他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