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3年后换代 长安福特四款新车前瞻(2)
2009年09月29日 01:3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 下一代福克斯

从这里开始我们将开始介绍全部在第三工厂生产的新车,其中第一款新车就是消费者比较关心的全新一代福克斯,该车将于2012年正式国产,替代现款福克斯的位置。

福克斯3年后换代 长安福特四款新车前瞻\(2\)

全新一代福克斯正在海外接受动力和底盘系统的测试,据悉新一代福克斯将基于iosis MAX概念车进行开发,采用全新的设计,对车载电子系统进行全面优化,通过对底盘和悬挂的加强获得更好的运动型,最新的底盘控制系统也将会得应用,使新一代的车型操控性将会更好。

福克斯3年后换代 长安福特四款新车前瞻\(2\)

福克斯3年后换代 长安福特四款新车前瞻\(2\)

动力方面,新车确定将搭载1.6L Ecoboost四缸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和缸内喷技术,配备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器。另外可能还会推出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168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还有消息称新车还将配备一款1.0T直列四缸发动机,而且会考虑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

● 全新一代kuga[综述 图片 论坛]

第三工厂未来还将引入全新一代Kuga,该车将会是福特国产渠道的首款SUV,作为一款紧凑型SUV,Kuga定位和大众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非常接近,小身材、大动力、配备四驱系统、可以自如应对初级越野路面,总之在海外是一款非常时尚并且适合家用的SUV。动力方面未来的新Kuga同样会使用Ecoboost系列发动机和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器,用以保证动力的情况下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

福克斯3年后换代 长安福特四款新车前瞻\(2\)

『海外下一代Kuga三门版合成图』

● 全新C-MAX?

据悉此次长安福特方面还透漏福特未来还将引入一款交叉车型,那么看起来海外的C-MAX将会是最佳的选择,不过目前新C-MAX已经在海外发布,而且明年在海外就会上市,如果国产那么至少需要2-3年以后才能可以,这将会违背了“一个福特”的理论,现款的Kuga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没有国产,所以新一代C-MAX国产的可能性将会非常

福克斯3年后换代 长安福特四款新车前瞻\(2\)

新福克斯、全新Kuga以及神秘的交叉车型未来全部是第三工厂将会推出的新产品,将于2012年开始陆续投放在中国市场,新产品的推出标志着福特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将会逐渐丰富起来,而且新工厂的建立会对第二工厂的产能进行分流,增加福克斯等车型的产量,加快消费者的提车时间,我们也期待福特的新产品可以早日投放在市场上面。(文/汽车之家 何宽)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