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油价30日凌晨调整 汽柴油每吨下调190元
2009年09月29日 17:4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今天下午发出通知,决定自30日零时起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均下调190元,调整后的汽、柴油供应价格分别为每吨6620[综述 图片 论坛]元人民币和5880元人民币。这是今年以来,中国成品油价格的第七次调整。

国家发改委发布的《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当国际市场原油连续22个工作日移动平均价格变化超过4%时,可相应调整国内成品油价格。

发改委上次调整成品油价格是在9月2日,当时布伦特、迪拜、辛塔三地基准原油22日移动均价为71.52美元/桶,而根据统计,截至9月25日,受经济复苏前景不明朗、石油库存高企等因素影响,上述三地原油加权平均价格为67.9美元/桶,较上次调价时参考价已下跌5.05%。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