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换代普力马定名H2 月底上市
2009年10月12日 11:33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太平洋汽车网10月12日报道作为普力马[综述 图片 论坛]的替代车型,海马H2[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定名为新一代普力马,并计划在本月底推向市场。据悉,海马新一代普力马已经进入上市的最后阶段,预计售价为8-10万元左右。新一代普力马搭载1.6L和1.8L两款发动机,而且还将配备CVT无级变速箱。

海马换代普力马定名H2 月底上市
海马普力马

新一代普力马降推出五款车型,分别搭载1.6L和1.8L引擎,其中1.8L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且还推出了7座车型。而搭载的1.6L引擎则与欢动[综述 图片 论坛]1.6L一样,最大功率可达88.2Kw/6000rpm, 最大扭矩为158N.m/4200rpm。新一代普力马采用15寸轮胎,除了基本型以外,其他车型都配备铝合金轮毂。

在外观方面,新一代普力马与老款车型仍有许多相似之处,但很多细节设计仍有不同。新一代普力马豪华型都配备了大尺寸的天窗和尾翼,而且七座车型还配备了行李架。另外,这款新车全系都配备电动调节后视镜,豪华型还配备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功能。除了基本型以外,所有车型都配备了前雾灯,实用性很高。

在内饰方面,新一代普力马采用手动调节座椅,其中豪华型的驾驶席座椅可8向可调,而且第二排座椅采用三座独立式设计,可以使内部空间的组合更加随意。新一代普力马全系车型都配备了四门电动门窗,中央遥控门锁也是大部分车型都有的配置。在娱乐及舒适性配置方面,这款新车都配备了CD音响,其中豪华车型还配备了6CD+6喇叭、方向盘音响控制等配置。

在安全方面,新一代普力马全系标配包括ABS、EBD在内的多重主动安全系统、四门防撞刚梁、前排智能双安排气囊以及LED高位刹车灯等主被动安全设施,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另外,新一代普力马全系标配发动机ECU智能防盗系统,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