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第七届中国汽车产业高峰论坛11月12日开幕
2009年10月13日 17: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将邀请政府决策者、行业精英及知名学者,共同探讨影响中国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各种复杂因素、政府在该产业发展与整合中的角色、中国汽车产业对全球汽车产业的影响以及两者间的关系。 此次主题为“超越危机:产业整合与可持续发展”,将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上海石化演讲厅举行。

中国已成为世界主要的汽车生产国和汽车市场,其发展速度大大出乎世人预想。有数据显示,2009年上半年中国市场售出的汽车超出世界其他任何国家。中国不仅拥有巨大的市场,其大型汽车企业亦正不断崛起,并且日益向国际市场开拓发展,中国无疑将对全球汽车产业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当然,随着经济增速的放缓,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为此,政府将更积极地参与这一产业的建设,以寻求产业整合。同时,政府对该产业的态度亦日益受环境及能源两大因素的影响:如设定更严格的尾气排放和油耗标准,对小排量汽车给予政策优惠,为替代发动机开发提供支持以及在某些城市实施汽车限行制度等。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