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萎缩 星光暗淡:2009东京车展新车预览(3)
2009年10月14日 11:33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FT-EV II概念车:基于IQ[综述 图片 论坛]的电动城市代步小车

继年初的底特律车展推出FT-EV概念车之后,丰田将会在东京车展上发布其二代车型:FT-EV II概念车。

规模萎缩 星光暗淡:2009东京车展新车预览\(3\)

FT-EV II概念车将会基于丰田iQ的平台进行开发,长宽高分别为2730mm、1680mm、1490mm,轴距1900mm,车身尺寸较iQ略短,但得益于紧凑的电力驱动系统,内部空间不会有丝毫折扣。此外,通过线传控制技术的应用,FT-EV II概念车用操纵杆实现控制,取消了传统的方向盘、油门踏板等设计,配合面积巨大的电动推拉门设计,进一步提成了车内的空间表现。

规模萎缩 星光暗淡:2009东京车展新车预览\(3\)

规模萎缩 星光暗淡:2009东京车展新车预览\(3\)

FT-EV II 概念车所搭载的锂电池组的最大续航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为90km,极速100km/h,以100V 的电压进行充电,完全充满至少需要6个小时……综合性能足够满足城市内代步应用。

除了上述两款全球首发车型,丰田品牌还将在日本市场首发以第三代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为基础开发的prius Plug-in 混合动力概念车。与现款量产版普锐斯采用的镍氢电池组不同,Prius Plug-in概念车搭载了更加高效的锂电池组,在单纯电力驱动的情况下行驶距离将近20公里,以100V的电压充满电的时间为3小时。

规模萎缩 星光暗淡:2009东京车展新车预览\(3\)

Prius Plug-in 混合动力概念车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