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40亿欧元 大众汽车将在华扩大产能
2009年10月18日 01:3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消息]随着新一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等产品的相继国产,明年对于南北大众在产能上的考虑绝对是个问题,随着在华产品业务的增长,2009年至2011年,大众汽车集团将在中国投资40亿欧元,用于投产新车型以及扩大产能,南京和成都工厂的产能到2012年将分别增至30万和35万辆。

投资40亿欧元 大众汽车将在华扩大产能

据悉,计划在南京和成都工厂投入的13亿欧元将用于投产新车型以及扩大产能,包括车身、喷漆和总装车间等新增生产设施。

投资40亿欧元 大众汽车将在华扩大产能

『Tiguan』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安德博士表示:“2009年,我们在中国将实现两位数增长。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正在向提前实现‘2018战略’中制定的销量翻番并达到200万辆的目标稳步迈进。”

投资40亿欧元 大众汽车将在华扩大产能

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

近几年内,大众汽车将会在华相继投放Tiguan、大众CC、改款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等众多重量级产品,并且随着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等产品新车型的丰富,产能的扩大无疑对其计划是一个强有力的支撑。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