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华丽现身,遭铁杆“菲迷”拥堵
2009年10月21日 08:00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隔大半载,“飞鱼”为了他所代言的马自达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睿翼的2.0上市,再次展开中国之旅。今晚菲迷们再次令首都机场陷入了几近失控的局面。

从下午4点左右开始,便有大量菲迷涌入北京首都机场。菲迷们手持灯牌翘首以盼,惹来不少路人围观。不少路人获悉原来是菲尔普斯即将抵达,也忍不住停下脚步加入接机队伍。到晚上5点左右,机场接机大厅已经是拥堵不堪,接机队伍多达上千人。大家都热切期待着这位在北京奥运会创造8金奇迹,并在罗马世锦赛一举斩获5金1银的体坛巨星的出现。

大约6点的时候,也不知道是谁先喊了声“小菲来啦!”,激动的人群立刻朝闸口涌去。现场充斥着持续的尖叫声和闪烁不停的镁光灯。只见风度[综述 图片 论坛]翩翩的菲尔普斯在十数名保镖的保护下缓缓走出。他面带笑容,还不时向来接机的粉丝们点头挥手,引发了人群中一波波的轰动。疯狂热情的粉丝、穷追不舍的记者、还有护主心切的保镖,现场出现斗智斗勇大混战,场面极其震撼!

据悉,菲尔普斯这次来华是受一汽马自达的邀请,出席其所代言的马自达旗舰车型睿翼的2.0L型号上市活动,并参与一系列睿翼车主互动活动,这也是他奥运会后的第二次来华。前来接机的一汽马自达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菲尔普斯在水中拥有无可匹敌的灵活性和速度,而睿翼也拥有傲视同侪的操控性和驾驶感受,两者在气质上非常接近,达成了完美的契合。

“游泳是力量与技巧的均衡,它不但是竞技,也是一种艺术,而睿翼同样有着这样一种境界。新推出的2.0L型号还拥有绝佳的燃油经济型和安全性能,绝对是消费者的购车首选!”菲尔普斯对自己代言的产品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工作人员还透露,为了迎接“飞鱼”的到来,一汽马自达携手北京、浙江、广东三大区域的48家经销店,已经为“菲迷”和消费者准备了一系列与菲尔普斯零距离接触的精彩活动,包括招募准车主与菲尔普斯同游美国、共迎圣诞。而京浙粤三地订购睿翼的客户,更有机会与“飞鱼”零距离接触乃至泳池竞技。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