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排量 国产雪铁龙C5 10月28日将发布
2009年10月27日 08:12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卡汽车网10月27日报道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而国产的雪铁龙C5将于10月28日正式发布。东风雪铁龙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上市车型按排量分为2.0L、2.3L和3.0L车型。

3种排量 国产雪铁龙C5 10月28日将发布

国产雪铁龙C5在动力方面已经确定三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已经实现国产并且已经在世嘉、凯旋[综述 图片 论坛]等多款车型上使用,而2.3L发动机也已经在神龙公司实现国产,3.0L动力前期将采用进口的方式引进。

3种排量 国产雪铁龙C5 10月28日将发布

变速箱上,国产C5将同时采用4速手自一体,6速手自一体和5速手动三款变速箱,其中2.0L车型将采用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匹配;而2.3L和3.0L车型均将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时尚、法式风格十足的外观是雪铁龙C5的一大卖点,新C5车身尺寸在老款的基础上有了大的提升,长宽高为4780mm、1852mm、1471mm,轴距达到了2814mm,空间上的表现超过目前热销的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与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

3种排量 国产雪铁龙C5 10月28日将发布

出色的安全性能也是C5的亮点,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成绩,正面和侧面碰撞获得了接近满分的佳绩。多个安全气囊和ESP电子稳定系统保证了给予了驾驶者足够的安全保证。

编辑点评:尽管国产雪铁龙C5有诸多优势,但是国内的中级车市场向来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之一,如果法国车要靠C5来打出一片天空,定价变得尤为重要。据悉,国产雪铁龙C5低配版本的价格或低于20万元。

相关专题:

东风雪铁龙C5发布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