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百万酬劳代言QQ 阳光气质最受青睐
2009年10月27日 14:4621CN汽车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6月8日,“奇开得胜 天作之合” 奇瑞汽车·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战略合作发布会暨俞灏明代言QQ品牌签约仪式在北京嘉里中心隆重举行,俞灏明盛装出席为其代言的奇瑞QQ品牌最新高端车型QQme[综述 图片 论坛]揭幕造势。当天,湖南卫视副总编辑、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奇瑞汽车副总经理马德骥以及天娱传媒旗下至上励合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湖南卫视天娱传媒与奇瑞汽车战略合作的盛况。据悉,奇瑞QQme将在6月26日的湖南卫视新近推出明星真人秀人气挑战栏目《一呼百应》中上市,上市地点也由此选在了长沙。 

俞灏明百万酬劳代言QQ 阳光气质最受青睐

俞灏明百万酬劳代言汽车 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气质最受厂商青睐

俞灏明百万酬劳代言QQ 阳光气质最受青睐

当天的签约仪式由至上励合以一曲动感畅快的《降临》拉开帷幕,未能亲临现场的天娱同门包括李宇春、郭敬明、张杰、谭维维 、苏醒等艺人也特别拍摄了VCR表达祝贺。 在特邀主持人李维嘉的介绍下,俞灏明以时尚型男的造型帅气亮相。自2007年“快乐男声”比赛脱颖而出之后,俞灏明便凭借阳光俊朗的外型广为媒体及歌迷喜爱。他所演绎的音乐作品深情款款,健康的形象和与生俱来的亲和力更是令他被网友们冠上了“国民弟弟”的昵称,而俞灏明也以自己的勤勉与努力快速蹿红,成为华语娱乐圈最具潜力的新人之一。 如今,在进一步担纲主持、参演电影,由其主演的偶像剧《流星雨》又即将播出,俞灏明继续向全能型艺人的发展方向进阶,多元的尝试与自我挑战不断完善了一个新世代优质偶像的定义。 

俞灏明百万酬劳代言QQ 阳光气质最受青睐

对于选择俞灏明出任QQme的代言人,奇瑞高层表示,作为QQ品牌旗下一款最具时尚个性与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品味、出自法拉利设计师手笔的高端产品,QQme的受众群锁定在新世代追求潮流的新新时尚达人,突出地体现了时尚达人们内心强烈的自我表达欲。邀请俞灏明出任代言不单是看中他在演艺工作中敢于多元尝试的表现,“特别是俞灏明自身集时尚、自信、阳光、幽默的独特偶像气质,这种积极向上的健康形象与我们这款产品所倡导新世代年轻人的生活态度非常契合。”

天娱掌门人龙丹妮现身力挺爱将 俞灏明偶像短剧广告首曝光

至于外界最为关心的代言酬劳,奇瑞方面与俞灏明都保有相当的默契,只肯透露此次代言费用高达百万数。对此,厂商更信心满满地表示,请俞灏明出任代言人,是坚信其为产品所带动的价值绝对能为品牌值回“票价”,言语间流露出十分看好双方强强联盟的合作前景。 

俞灏明百万酬劳代言QQ 阳光气质最受青睐

湖南卫视副总编辑&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亲自来到发布会现场,支持旗下爱将,祝愿俞灏明今后的演艺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俞灏明也激动地表示今后将加倍努力,不辜负公司和歌迷朋友们的厚爱。发布会现场还首度曝光了俞灏明为该品牌拍摄的最新宣传片,不同于以往传统、单调的广告宣传片,俞灏明与QQme的亲密接触更似一部精致的青春时尚短剧,无论情节与画面都颇具看点。据悉,除了主演宣传片,俞灏明还将参与到该品牌在全国各地的产品宣传活动中,近距离与喜爱他的观众展开互动。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