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开QQ车四年的车主的感想
2009年10月27日 14:51Q行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1、车能改变你的生活,但是是变好还是变坏这个需要商榷。不要相信有车能提高你的生活效率,因为有了车之后可能你会变得更懒,并且无法忍受没有车的那些日子。

2、养车没有什么可怕的,你得到的那些远比你付出的来得多,所以我无法理解那些号称养不起车而把车卖掉的人的想法。

3、选择是否拥有一部车,是你的生活态度问题。

4、开公车(或者别人的车)和开自己的私车完全是两个概念和两种感觉。

5、车可能会让你与这个社会隔离开来,减小你的交际圈,因为以前没车的时候你使用公共交通工具,能被动地接触到各种各样的陌生人人,而现在这种机会明显减少,长期以往可能会患有汽车自闭症。所以要多参加车友会,在这里找到和别人交流的机会。

6、单身的男人拥有车能让你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女性。

7、更多的时候我们是做车夫。

8、新车买回家,你做的第一件事情应该是带着父母和自己的爱人出去兜风。

9、路上开车的时候远离大卡车。

10、让出租车。

11、别人闯红灯是正常的交通现象,只不过你在驾校里学不到而已。

12、记得一定要让救护车。

13、违章的时候一定要确保安全。

14、不要怕警察。

15、要多上q行天下。

(下边谈点关于用qq车的体会)

16、qq停车暴方便,只要是个地方就能停。

17、qq车窄,马路上钻空挡弄堂里调头也很方便,尤其是堵车的时候,当然要技术做保障,没技术的不要学。

18、qq车左脚位置少了个搁脚的地方,长途驾驶左脚没地方放,说跑长途累就累那脚上了。

19、椅背的调节装置很好,一扳一靠就下去了,很省力,比那些使劲转啊转的调节方式强一百倍。

20、尽量不要在座位上铺或者安装那些垫子之类的东西,因为安装好之后你会发现后排座位放不平了,严重影响使用,因为qq车的后备箱太小,经常要放下后排座位用来装东西。

21、少改车。

22、去机场接朋友如果超过2人的话建议不要开qq去,因为有可能客人带的大箱子没地方放。

23、qq的指针速度表不准的,显示出来的打个93折差不多。

24、qq的离合器必抖。

25、开了两年以上时间的qq,如果没有被抛在路上过,那你的人生是不完整的。这样的不完整的概率和有的人一辈子不结婚的概率是差不多的的,所以有人说他的qq没什么毛病,我们要相信。因为我们身边总有一个两个这样那样的永远的单身汉。

26、qq是神车,神就在于每个车显示出来的毛病都不一样,没有规律可寻,因此每天上路的时候总能给我们很多期待,今天会是哪里出毛病或是不出毛病呢?有冒险精神的人选qq肯定是选对了。

27、说支持国货才买qq的人我是不相信的,如果qq的价格比普桑贵他还买qq的话我就相信了。所以这个话题永远无法验证。

28、qq就是抄袭韩国的那款车的,不要再欺骗自己了。

29、重新买车的话肯定不会选qq,但是可能会选奇瑞其他的车型

30、不要问我qq的质量如何,这个问题比qq的质量本身更容易让人崩溃,就象问我为什么爱一个人一样,没有答案的,太复杂太复杂太复杂了。

31、qq是可以开到160的,但是不是所有的qq都可以开到160的。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