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声明:和吉利的谈判没有具体时间表
2009年10月29日 09:26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0月28日晚,总部位于美国的福特发出声明,首次明确吉利控购在竞购它旗下瑞典豪华车沃尔沃,而且表明这家由李书福带领的浙江民企已经成为沃尔沃汽车的优先竞购人。据本报早前报道,吉利汽车开出的价位约20亿美元。

在给本报的声明中,福特汽车表示在接下来的谈判中,将和吉利方面展开更详细的谈判,不过不会披露进一步的财务信息。

福特在声明引述高层说,选择吉利是为了确保各有关方面的利益获得最佳保证,沃尔沃可以获得注资,而福特将能专注于发展旗下的核心品牌。

福特表示,相信吉利有潜力成为沃尔沃未来的东家,从而让沃尔沃保持它的核心价值和品牌的独立性。

福特强调,和吉利的谈判没有时间表,又相信两者的谈判过程将需要大量工作。

声明最后表示,福特无意再在沃尔沃中保留任何权益,但是保持合作可能,包括在零部件供应、工程设计等。声明引述沃尔沃管理团队表示,对于福特的这个决定表示欢迎。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