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洪江:睿翼无车缘于工艺改进
2009年10月30日 08:10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22日,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2.0L车型上市仪式上,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前睿翼由于等待时间过长而造成客户流失的现象将不会再出现,随着第二工厂的建立,产能受限的状况将逐步得到缓解。

2.0L会正常供货

问:之前睿翼2.5L由于等车时间过长而造成客户流失,2.0L还会再出现这种状况吗?

答:不会的。当时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对新工艺引进的难度估计不准,原定20多个月的工作仍没有结束,所以才会出现上市无车。现在工艺难题解决了,2.0L会正常供货。

分流马6是必然

问:购买马6和睿翼的人群有何不同?

答:马6无法分流购买睿翼的人群,但是睿翼却会分流购买马6的人群,睿翼2.0L上市后可能会分流老马6的客户。

明年计划5万台

问:现在睿翼遇到的最大问题仍是产能问题吧?

答:可以这么说,睿翼到今年底计划月销5000辆,明年的初步计划是5万台,关键是要有产能持续保持这个量。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