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解析
2009年11月02日 10:54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就在不久前,随着电影《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的风靡,“大黄蜂”这一角色形象深入人心。黄蜂迷们都梦想着能够拥有这样的一辆座驾,不仅仅因为它能够变形为对抗邪恶的战士,更重要的是它能够与主人沟通,在各种危险状况下帮助驾驶者化险为夷。现代科技的发达程度当然还不足以把拟人化的“大黄蜂”从大荧幕中搬到马路上,但随着日前通讯科技与汽车工业的进一步携手,我们惊喜地发现,这个梦想已经越来越近了。最近,北京街头的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阵营中会时常闪过几个略有不同的影子,他们的C柱上都醒目地标示着G-book的字样。丰田将G-book拟人化地称为“智能副驾”系统自然有他的原因,除了不能变形以外,它与车主的沟通能力毫不逊色,就像行车过程中的一位贴身小秘书。不仅能够满足日常行车过程中的多种需要,更能在意想不到的危机时刻大显身手。

关于这种座驾的各种优点长处,笔者仔细地向广汽丰田销售店北京协力会的销售专家作了咨询,他将新凯美瑞G-book版总结成如下几点:

便利舒适的用车体验

新凯美瑞G-book智能副驾系统最核心的部分就是它的话务员服务功能,不同于过去的“人机交互”,G-book实现了人与人之间的实时交流。只要轻轻一点,系统即可以代替车主设定目的地,完全避免了传统GPS导航中输入的繁琐。例如,正值下班高峰,某公司白领与朋友约在北京簋街吃饭,往往类似的生僻字对于输入来说难免有些小麻烦,而拥有G-book以后,只需告诉话务员想去的地方,便可以锁定目标地点。除此以外,G-book还可以检索周边设施,如医院、餐厅、加油站等,想去往任何地方,不许动手只需动口,整个过程中双手甚至不必离开方向盘也能轻松完成导航,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行车安全性。除了拥有传统导航系统的导航功能及检索能外,G-book能够根据当时的交通信息及相关历史数据分析,提供最适合的路径建议,这一功能解决了设定路线后无法预知道路通畅情况的问题,让驾乘者在环路拥堵时,避开庞大车流并找到合适的畅通路段,大大节约了路程时间。

在出发之前,驾驶者可以通过G-book了解到所在地和目的地的天气预报;驾驶过程中,独特的新闻功能让车主在第一时间了解到社会、体育、娱乐等热门新闻;即使是出门之后才突然想起今天有类似国庆阅兵演练这样大规模交通管制,但不知道具体的管制时间和道路,通过新闻检索便可以获知,并绕开管制路段。

忙于公务的时刻,G-book还能在行驶过程中收发邮件,无论是天气预报、新闻还是邮件,都可以语音读出,整个路途中不会漏掉任何信息,充分准备并到达后即可投入工作之中。这种综合信息服务,对于终日忙于工作的商务精英来说十分实用。此外,远程诊断功能还可以将制动、引擎等部位发生的车辆警告信息通知车主,并通过导航仪发送给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的技术人员,从而方便工作人员提供即时高效的维修保养服务。拥有了G-book话务员功能的新凯美瑞仿佛有了随车秘书,凡是与车辆和交通有关的问题,G-book都可以逐一解决,让车主安心享受便利舒适的驾乘体验。

安全安心的用车保障

在涉及行车安全问题时,G-book立即化身为一名卫士[综述 图片 论坛],全方位保证车主与车辆的安全。行车过程中,如果车主突然感觉到身体不适,即使是身在陌生的环境中,只需要使用紧急通报功能建立起话务员与车主之间的联络,G-book可以将车辆位置信息传送到信息中心,第一时间通知医疗急救机构和警方,并展开救援。类似的功能也可以应用在车辆遇到故障,在路上抛锚的时候。虽然抛锚的地点往往远离市区和销售店,但G-book可以首先确定车辆位置,帮助车主在全国范围内根据实际情况搜寻销售店进行维修。在主动安全方面,定期的维护保养是不可或缺的,建立在e-CRB系统基础上的远程维护功能可以使新凯美瑞总是处于性能最佳状态,对于北京车主来说,这就相当于在车辆需要保养的时候,随车秘书便会提醒车主到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进行保养维修,同时将车辆信息传送至店内,让工作人员做好准备。有了这位秘书坐在车中,车主自然不怕车辆被盗,因为一旦G-book检测到防盗系统触发时,便会第一时间锁定车辆位置并通知警方,协助寻找车辆。所以,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的车主即使在车辆被盗时也可从容应对,并迅速将车辆追回。

这位销售专家表示,广汽丰田凯美瑞历来就是非常关注用户感受的产品,这个关注,不仅仅表现在G-book这款车型上,广汽丰田销售店北京协力会也十分关注北京地区用户的真实需求,在国庆双节期间,广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先后推出了“北京专属车型”——新凯美瑞科技领航纪念版,这款车型加装了先进的DVD导航设备,不但有详尽的路线导航,而且增加了倒车影像、USB接口、无线蓝牙等安全舒适功能,性价比大幅提升,与这款车型同期推出的凯美瑞三周年运动版、纪念版也各有特点,几款限量上市的车型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销售火爆,配合凯美瑞车型目前执行的“零利率贷款”优惠政策,其火热程度不难想象。在北京地区用户体验新凯美瑞科技领航版超强性价比的同时,作为凯美瑞系列中的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的尊贵地位和贴心功能也令同级别中其他车型难望项背,实属为时代精英打造的经典。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