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上调在即 成都加油站仍在拼促销
2009年11月05日 09:35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油价可能11月6日上调预计涨幅达10%

近两天国际油价虽然震荡回落,但与9月30日零时国家上次下调成品油价格(破解油价困境)时的66美元国际油价相比,平均变化率已远远高出4%的调价幅度,表明油价调价窗口已打开。不过,成都油价市场却波澜不惊,部分加油站甚至还在打促销战。

昨日下午4点,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原油期货电子盘报77.91美元/桶,较前一交易日收下跌0.22美元,交易区间每桶77.88—78.46美元。

成都加油站仍在拼促销

据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负责人欧先生介绍,他们一度将批发价调到了国家规定上限,但因有价无市,很快又调了回来。中石化四川销售公司相关人员也表示,他们的售价也比较平稳,与前期相比没多大变化。

而在成都零售市场,油价也很平稳,没有涨价的兆头,一些加油站还在打促销战。昨晚,记者在成仁路西北加油站看到,其93号汽油价格为每升5.95元,90号汽油为5.57元,其工作人员称,他们价格比中石油低5分。但到前面的壳牌加油站,虽然93号汽油为6元,但加30升返3元,实际比西北加油站还低。而在对面的中石化加油站,则没有标价,工作人员透露的价格与西北加油站一致,但外面的牌子打出促销口号,每加一升返一角。如果再降一角,其价格又比壳牌加油站低。

虽然各个加油站在促销,但记者发现有车主提着油桶在现场加油,“听说要涨价,先加满再说 闭馕幌壬嫠呒钦摺

调价时间将推迟调价幅度达10%

油价调价窗口已打开。但分析人士认为,本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可能推迟到11月6日左右,考虑到通胀预期已经存在,发改委本次提价将非常谨慎,也有可能11月份上旬不调整。中国能源网首席信息官韩晓平也表示,国内油价的上调是必然的,上涨调整幅度会在10%左右。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