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黑豹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11月05日 20:0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公司地处气候温和、交通便利的胶东半岛,是原国家机械局定点生产低速货车的骨干企业。主营“黑豹”牌四轮低速货车、微型汽车、轻型载货汽车、轿卡车、电动车、工程自卸车、矿泉水等系列产品,具备年产10万辆整车的综合生产能力。

公司追求“技术领先、品牌第一”。专设黑豹技术开发中心,配备一流的开发设施和高素质的科研人员,能承担高水准低速货车、汽车、皮卡车等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在配备强大科研实力的同时,公司不断加强技术改造,引进业内先进的生产装备,使整车覆盖件模具化达100%,涂装底漆采用国际先进的阴极电泳底漆涂装工艺,面漆采用先进的金属面漆,大大提高了整车外观质量。通过加强内部科学管理,严格执行汽车行业先进的奥迪特评审方法、“5S”现场管理办法,提高了全员质量意识、全员劳动生产率,进一步提升了产品质量水平。2000年公司产品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主导产品获得3C认证。

目前公司产品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并拥有销售形式看好的埃及、叙利亚、越南、中美洲等十几个国家的国际市场。

公司正致力于打造以乘用车、商用车、发动机等为主的综合性的汽车研发生产基地,届时公司将发展成为具有较强新产品研发能力、生产装备较为先进、具有现代化管理手段和能力的汽车制造企业。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