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车展人气创新高 日均人流7万销量过千
2009年12月08日 15:1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个周末,东盟车展的人气也越来越旺,现场一片火爆。昨日,车展现场以过7万人次的人流量、1172台的预订量双双刷新车展单日记录,又一次创下新高,并将此次车展推向了高潮。

本届车展几乎成了购车者的乐园,每天都有数百上千台车被市民订购。更有许多从外地赶来的车迷慕名前来购车。从北海赶来的李先生一下子就订了3台车,说是帮朋友一起预订的。他表示,到车展买车,既可以免去奔波于各个4S店的麻烦,又可以参加现场的各种活动,享受到超值的优惠,给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高端豪华轿车受宠

据悉,本届车展期间所有被订购的车型中,有近三成是高端豪华品牌。其中,仅奔驰在车展前3天,现场订购量就逾百台。价值398万的宾利雅致[综述 图片 论坛]已于现场售出,宾利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飞驰、悍马、中欧房车等也接到多个订单。此外,奥迪沃尔沃、德国大众等众多豪华车品牌车展前3天也收获不菲,实在令记者咂舌。看来,随着近年北部湾经济发展的加速,作为西南地区的核心城市,南宁车市的巨大费潜力实在不能小觑。

“80后”购车族迅速崛起

通过本次车展的购车人群记者还发现,一些“80后”的年轻群体正在购车者中崛起。据了解,在1.6升以下小型车消费者中,“80后”约占据了20%左右的份额。

“近两年各汽车厂家纷纷推出了更加突出个性、时尚、娱乐、数字等功能的车型,这恰恰符合了‘80后’自由、大胆、叛逆的性格特征。”一家4S店市场部负责人说,“80后”逐渐成为社会的中间力量,有了钱之后他们都会选择消费。

记者在车展上发现,只要是个性十足的车型,在现场都会赢得不少追求时尚的年轻人追捧,甚至还会引起年轻的三口之家驻足。以此可看出,这些“80后”已然成了当前汽车消费的一支生力军。

本届车展将持续到8日结束,还将有“比亚迪F0[综述 图片 论坛]抽奖”、“平民车模大赛”、“汽车人”展示等丰富活动等您参加。

相关专题:

2009南宁车展

相关报道:

南宁车展打造中国西部车市第一营销平台

第二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车展盛大启幕

2009第二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车展启幕

09中国东盟第二届南宁国际车展日程/门票

2009第二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车展华美启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