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南宁汽车展将提供贷款买车“一站式”服务
2009年12月08日 15:33南国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车展上看到心仪的爱车,却苦于资金不足不能购买。对于遇到这样难题的市民,在将于12月4日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的2009第二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车展上,或许可找到解决之道。

11月26日,车展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将在车展引入包括商业银行车贷、汽车金融公司的全方位金融服务。除此以外,还将提供移动POS机刷卡购车等电子支付业务。目前,首批参展的商业银行包括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将在车展现场推出“中国建设银行,圆您购车梦想”的活动,购车者只需支付整车款项30%的费用,就可把爱车开回家。中国银行则在现场推出高效贷款,最迟隔天就批复,且在银行规定的范围内进行浮动,优质客户还可享受下浮利率。

作为比商业银行车贷利率更低、手续更快捷的汽车金融贷款,更受购车者欢迎,但以往局限于技术手段,只能在车展现场提交资料,无法现场审批。但在本次车展,多家汽车品牌开设了现场申请、现场批复的汽车金融车贷服务。据了解,上海通用、上海大众、长安福特、东风日产等多家参展汽车厂家都将开展此项服务。上海通用广西别克冠通4S店总经理戴策坚介绍说,汽车金融车贷无需房产抵押,也不限制车主身份证地域,如果购车者所带证件齐全,且自身经济状况符合条件,在车展现场就可以递送车贷申请资料,最快半小时以内就可以获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罗锐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