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明年在华目标10万辆 加长E级4月亮相
2009年12月16日 10:18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梅赛德斯-奔驰负责市场与销售的执行副总裁施密特近日表示,明年奔驰在中国(含北京奔驰和奔驰中国)的销售目标将达到10万辆,国产加长版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将在北京车展期间亮相。

施密特是于14日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做出此番表示的。他说,奔驰今年在华总销量超过6万辆,明年则计划达到10万辆。按照这一目标,奔驰明年在华需要和今年一样,保持超过60%的增长。为了保证销量的增长,奔驰将在华引入更多车型,特别是国产加长版新E级轿车,将在年中的北京车展上亮相。

施密特表示,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奔驰全球范围内的第四大市场,位居德国、美国、英国之后,明年中国可望超过英国,希望能在2、3年后超越美国成为第二大市场。目前奔驰在中国最成功的是S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已经成为该级别车型在世界第一大市场。奔驰对新E级在中国寄予厚望,施密特认为,新E级上市后,增长幅度将超过S级。

施密特还表示,明年奔驰将向中国进口更多车型,特别是今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SLS AMG[综述 图片 论坛]将成为亮点,这款承袭“鸥翼”经典造型的高性能跑车,0-100公里加速仅需3.8秒,极速可达317公里,明年有可能在北京车展亮相,并在年中左右上市,预计价格不低于300万元。但是施密特谈及国产车型的时候,态度比较保守,并未透露更多内容。当被问到GLK[综述 图片 论坛]的情况时,他表示如果有足够大的市场,会在中国生产,但目前的情况还远远不够。

12月14日,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年终庆典,包括戴姆勒集团CEO蔡澈在内的多名高层出席。蔡澈也特别提到了中国在奔驰区域战略中的成功。蔡澈还表示,明年将在世界范围内投放多款新车,包括新E级双门软顶敞篷版以及加长版三厢轿车,3月上市的SLS AMG跑车,以及S级轿车的Coupe版和S300C[综述 图片 论坛]DI轿车,R级也将改款,年底还将推出新款CLS[综述 图片 论坛]。在发布会上,施密特预计,2015年奔驰年产量将达到150万辆,其中俄罗斯、巴西、印度、中国这“金砖四国”将是重点发展的区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