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11月销量飙升152%
2009年12月17日 07:16中国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日前,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公布了11月销量报告:长安福特共销售福特品牌轿车22738辆,比去年同期劲增152%,这是长安福特今年以来连续第十个月保持同比增长。截至11月底,长安福特2009年共销售福特品牌轿车210982辆,较去年同期增长逾47%。新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和福克斯的持续热销推动了长安福特11月销量的飙升。嘉年华11月再次刷新单月销量纪录,共售出5440辆。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嘉年华在中国已售出42260辆。作为国内中级车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福克斯11月销量实现12797辆,连续9个月保持月销过万纪录。蒙迪欧[综述 图片 论坛]和麦柯斯同样保持了强劲的销售表现,分别取得了比去年同期增长55%和181%的销售成绩。长安福特销量的持续强劲增长同样得益于不断扩展的经销商网络。加上11月新成立的3家经销商,截至11月底,长安福特全国授权经销商数量已达230家,销售及服务网点遍及全国,让消费者享受到便捷、高效、专业的服务。

相关报道:

长安福特11月销量达2万

四大引擎发力,长安福特单月同比增152%

引EcoBoost发动机 长安福特争夺低碳话语权

连续10个月增长 长安福特11月销量飙升152%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