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2009年12月31日 09:1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2009年即将在车市热销的背景下度过。回望09年,新车上市近百款,市场销售超千万,盖世汽车网非常幸运地见证了这在汽车史上极不寻常的一年。2010年的钟声即将敲响,随着传统春节的临近,国内各大车企仍紧盯着这一销售的黄金时节,多款重磅车型在2010年的1月将陆续登场,敬请关注!

威麟X5[综述 图片 论坛]

威麟X5采用全新平台技术,越野性能较突出,性价比高。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预计上市时间:1月1日(已接受预订)

预计国内售价:15.98万元

动力方面:威麟X5搭载奇瑞公司自主研发的ACTECO直列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2.0TC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550[综述 图片 论坛]0Nm,最大扭矩为235Nm/1900rpm。并搭载五档手动变速器。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内饰配置方面:威麟X5配备了有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ABS EBD、方向盘锁止机构、倒车雷达辅助系统、儿童安全锁、智能防盗系统、发动机启动锁、自动空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单碟CD等装置。

◆雪弗兰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

主打5万元市场的新赛欧是上海通用泛亚设计中心的首款完全自行开发的整车,出自通用的T250平台。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预计上市时间:1月11日(已接受预订)

预计国内售价:5.39-7[综述 图片 论坛].59万元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动力方面:新赛欧动力部分将配备1.2升、1.4升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同属S-TEC系列。1.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kW(86马力),最大扭矩108N•m/4000rpm;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kw(103马力),最大扭矩为131N•m,并搭载AMT变速器。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内饰配置方面:新赛欧的几款车型都将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前排ELR预警安全带、后排车门安全锁及儿童安全锁、safety Cage安全设计车身等(最低配置车型1.2SL MT车型未配备ABS EBD)。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渐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