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2)
2009年12月31日 09:1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马自达3两厢[综述 图片 论坛]

新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尽管还未上市,但已经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光。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2\)

预计上市时间:1月18日(已接受预订)

预计国内售价:12~18万元

动力方面:进口新马自达3 1.6L搭载的是带有S-VT、TSCV、以及与VVTI具有相同功效的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的MZR发动机。新的发动机经过调校与优化,功率及扭矩覆盖面更为广阔,并与5速手动以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进行了很好的匹配。

而全新调校的2.0L MZR发动机在转速达到6500转时功率可以达到最高的108千瓦,最大扭矩更可达到182N•m。高性能MZR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以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使得进口MazdA3两厢[综述 图片 论坛]0至100公里加速仅需9.2秒。

内饰配置方面:新马自达3两厢的仪表板、音响按键、空调控制和换挡杆都在司机触手可及之处,其中仪表台集成了MID显示屏。同时,该车标配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的坐垫相比旧款分别加宽了20mm和加高了35mm。此外新马自达3两厢还配置了马自达的multi-information display(MID)系统,包括一块液晶屏、智能钥匙、无钥匙启动系统,而中控台则标配了6碟CD,FM/AM和双区域恒温空调控制键。

宝马X1[综述 图片 论坛]

与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的宝马X1,整体设计借鉴了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X5[综述 图片 论坛]、X6[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风格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车身尺寸与宝马X3不相上下。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2\)

预计上市时间:1月20日

预计国内售价:50~70万元

动力方面:宝马X1将以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发动机作为主要驱动力,其中有五款车型将搭载柴油发动机。宝马X1顶级柴油车型将为一款输出功率为152千瓦,扭矩为400 N•m的xDrive23d。宝马X1旗舰车型xDrive28i搭载3.0升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2千瓦,扭矩为300 N•m。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2\)

内饰配置方面:宝马X1的车厢内部采用了一系列的豪华配置,其还配置了iDrive系统,驾驶舱内应用了Z4[综述 图片 论坛]风格的设计,主要操纵设备均设在驾驶员触手可及的位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渐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