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减排 新一代宝马1系5门掀背版谍照
2009年12月13日 18:10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新一代的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确定将要在2012年正式上市,在美国市场将首先推出5门掀背车型、Coupe还有敞篷版,不过对于预测宝马两年后才将开始销售的车型,现在还显得为时过早。

节能减排 新一代宝马1系5门掀背版谍照

虽然宝马官方尚未就这一猜测作出解释,但全新的1系车型还是可能会推出一类具有“shooting-brake”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的双门旅行版车型。在此,从我们得到的谍照中可以看到这款2012款的宝马1系掀背车。

节能减排 新一代宝马1系5门掀背版谍照

宝马目前已经和PSA集团已推出了一系列小型发动机,专门为下一代的宝马1系车型供应,其发动机的排量范围也涵盖了1.4升到3.0升。此外,涡轮发动机作为宝马公司的新宠当然也包括在内。发动机制动-起动技术和电控再生制动系统应该也会继续应用在新一代1系车型上,另外新1系可能还会配备新的EfficientDynamics技术例如热能回收系统和太阳能电池板。此外,宝马公司还已经透露,热点式发电机和太阳能电池板在宝马车型上的初始测试已经显示能节省油耗最高达5%。

节能减排 新一代宝马1系5门掀背版谍照

无论宝马新一代1系将以何种面貌与形式登场,我们都期待着装备低污染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发动机或混合动力系统的绿色环保车型的出现。

相关报道:

国产新宝马5系明年底推出 轴距超过3.1米

2011年投放量产 新一代宝马3系路试曝光

全新一代2012款宝马3系冬季路试谍照曝光

优惠合理 宝马1系车型赠送全额购置税(2)

优惠合理 宝马1系车型赠送全额购置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