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闻汇总 曝MG6配置/奇瑞新车上市(5)
2009年12月12日 01:3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 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定位售价全面分析

2009年在国内汽车市场最为成功的汽车品牌莫过于通用,旗下不仅新增了别克品牌的新君威、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一骠悍将,雪佛兰品牌也迅速成为增长最为迅速的汽车品牌之一,旗下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和乐骋为雪佛兰立下了汗马[综述 图片 论坛]功劳,今天我将会为朋友带来雪佛兰的另外的一款新车:新赛欧,并且与朋友们共同探讨一下新车的市场定位、售价区间及市场前景。

本周新闻汇总 曝MG6配置/奇瑞新车上市\(5\)

简评:本文发布之后通用雪佛兰方面给我们进行了官方回复:新赛欧的售价会在5万多-8万多之间。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相关文章:

预售5-8万元 新赛欧定位售价全面分析

http://www.autohoME[综述 图片 论坛].com.cn/news/200912/82055.html

● 曝MG6[综述 图片 论坛]五款车型参数配置

在上月广州车展上首发的MG6车型将于本月22日公布车型售价及配置。今日,我们率先得到了新车的详细参数配置。22日公布售价的MG6共有5款车型,其中1.8L两款;1.8T三款。

本周新闻汇总 曝MG6配置/奇瑞新车上市\(5\)

简评:此次曝光的MG6共有5款车型:1.8DVVT舒适版和精英版;1.8T舒适版、精英版和豪华版。新车的动力系统与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完全相同。16寸和17寸轮毂的不同是从外观上区分1.8DVVT和1.8T两种车型的方式之一。

相关文章:

22日公布售价 MG6五款车型参数配置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2/82157.html

● 别克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售11.98万元起?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广州车展上,上海通用汽车别克英朗正式亮相。近日有消息称该车将于明年1月23日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预计售价为11.98万元起。

本周新闻汇总 曝MG6配置/奇瑞新车上市\(5\)

简评:作为继新君威、新君越、昂科雷[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别克品牌基于“全球平台 欧美技术”打造的又一款新车,别克英朗填补了别克品牌在新君威与新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之间的产品空白。

相关文章:

11.98万起?别克英朗明年1月23日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2/82136.html

● 1.4TSI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现身新车目录

就在199期新车准入目录里出现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不久,上海大众方面也按耐不住,正式将其中高端车型斯柯达昊锐纳入1.4TSI的匹配名单中。

简评:1.4TSI的出现起码为昊锐降低门坎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下一步就看上海大众如何打响1.4TSI这张王牌了。

相关文章:

1.4TSI+DSG 昊锐新车型现身新车目录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2/82123.html

● 新一代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路试曝光

在北半球进入冬季之后,很多正在路试的测试新车也随之进入了冬季路试的环节。近日,宝马新一代3系(F3[综述 图片 论坛]0)的路试谍照在海外曝光。新一代3系在轴距上似乎已经得到了加长,另外尾灯清晰可见的LED照明技术,有消息显示前大灯可能也会采用。

本周新闻汇总 曝MG6配置/奇瑞新车上市\(5\)

简评:关于车型部分,新一代宝马3系预计还是将为我们带来四门轿车版、双门Coupe版、敞篷版和旅行版车型。据海外最新的消息显示,新一代宝马3系将于2011年正式开始投放生产,其Coupe版车型将于2012年投放。(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2011年投放量产 新一代宝马3系路试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2/82124.html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