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H30本月内正式公布价格
2010年01月04日 07:26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洋网-广州日报1月4日报道东风风神H3[综述 图片 论坛]0下线当天,东风乘用车公司可谓双喜临门,2009年12月29日,东风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提前完成了1.8万辆的年度销售计划,上市以来月均销量达到3000辆以上,并开始向月销售4000辆的目标稳步挺进,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和车型,东风乘用车公司可谓初战告捷。

在下线仪式上,东风汽车公司有关高层对风神品牌和风神H30均寄予厚望,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绍烛表示,东风风神H30历时4年研发,借鉴欧日造车理念,外形设计则由东风汽车公司联手享誉全球的著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领导的IDG倾力打造,将和之前上市的东风S30一起,冲击国内的中级车市场。

相关专题:

东风风神H30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