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2010新年第一月上市的23款新车(图)(2)
2010年01月02日 09:3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型:东风风神H30[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1月份

期待指数:★★★

详解2010新年第一月上市的23款新车\(图\)\(2\)

东风风神H30实拍图片

东风风神H30是由东风设计团队联手著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领导的IDG打造的,具有和东风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的“大气、时尚、俊朗”的造型特征。H30一款紧凑型轿车,实际上也是S3的两厢版车型。

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的H30。动力系统搭配了1.6升发动机和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H30配备了四轮碟刹,行车自动落锁,碰撞自动解锁,防误开锁,天窗自动关闭,碰撞燃油自动切断装置,道路结冰提示,发动机芯片防盗等安全配置。

车型: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 Sports

详解2010新年第一月上市的23款新车\(图\)\(2\)

上市时间:1月18日

期待指数:★★★★★

新马自达3Sport是一款高性能,高品质的紧凑型车。在设计风格上,采用五门掀背设计,时尚而充满动感。在品质上,采用马自达最严格的高质量制造标准,并在马自达全球最先进的防腐汽车工厂生产,使得全新马自达3Sport,在零部件质量、工艺质量、装配质量等诸多方面,比非进口轿车具有明显的优势。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3Sport已然采用2.0升自然进气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同样采用了Activematic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报道: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

多达七款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精彩仍将继续 细数2010年最受关注新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