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2010新年第一月上市的23款新车(图)(13)
2010年01月02日 09:3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型奇瑞威麟X5[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1月1日

期待指数:★★★★★

详解2010新年第一月上市的23款新车\(图\)\(13\)

威麟X5是奇瑞首款硬派SUV, 威麟X5车身参数为4697mm/1878mm/1836mm,轴距为2725mm,最小离地间隙为185mm。而这款车也将在2010年出征达喀尔拉力赛。 安全配置方面,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ABS+EBD,方向盘锁止机构,倒车雷达辅助系统,儿童安全锁,智能防盗系统为行车的安全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动力方面,威麟X5将搭载2.0升直列四缸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25KW/573.html" target=_blank>550[综述 图片 论坛]0rpm,最大扭矩为235N.m/1900rpm。并搭配五档手动变速器。悬挂部分采用的是前双摆臂扭杆臂后整体桥螺旋簧的结构。

相关报道: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

多达七款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精彩仍将继续 细数2010年最受关注新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