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2010新年第一月上市的23款新车(图)(5)
2010年01月02日 09:3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型奇瑞风云2[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

上市时间:1月份

期待指数:★★★★

详解2010新年第一月上市的23款新车\(图\)\(5\)

风云是奇瑞全新的子品牌,主要定位于运动型家用轿车。在09年中下旬三厢版风云2上市。风云2漂亮时尚,融入了动感的造型,整车显得极有质感,这也是老旗云[综述 图片 论坛]上最缺乏的东西。在三厢版上市不到半年之际,奇瑞又将推出风云2亮相车型。风云2两厢版虽属于小两厢车型,但是在尺寸上还是有不错的表现,2527mm的轴距对于一款运动型家轿来说也已经足够了,4100mm左右的车身长度与1688mm的宽度,则保证了风云2两厢版拥有极佳的操控灵活感。

动力方面,风云2两厢仍奇瑞主力产品——1.5升的ACTECO发动机,四缸16气门使得进气和排气系统呼吸面积增加15%左右,从而可以吸入更多的空气来供燃烧,从而增强了燃油经济性。

车型:雪佛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1月11日

期待指数:★★★★★

详解2010新年第一月上市的23款新车\(图\)\(5\)

200年底,赛欧凭借其“10万元家轿”圆了很多普通家庭的轿车梦。而这款曾经非常风光的车型因为各大汽车厂商不断推出新车型的压力,在2008年宣布停产。不过在2009年底,雪佛兰正式宣布新一代赛欧将在2010年正是上市。新赛欧看上去很有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的感觉,但细节之处还是体现出赛欧的本色。新赛欧长宽高分别为:4249mm/1690mm/1505mm,轴距为2465mm。

动力方面,新赛欧将搭载1.2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64KW/5600rpm,最大扭矩115N.m/4400rpm。

相关报道: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

多达七款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精彩仍将继续 细数2010年最受关注新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