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2010新年第一月上市的23款新车(图)(14)
2010年01月02日 09:3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跑车 1款

车型起亚SHUMA[综述 图片 论坛](速迈[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1月份

期待指数:★★★★

详解2010新年第一月上市的23款新车\(图\)\(14\)

在09年6月份,起亚上市了一款紧凑型车,名叫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在这款车刚刚上市不久,起亚在8月份将推出基于福瑞迪的新车—福瑞迪Koup。在广州车展上,福瑞迪Koup也有了全新名字:起亚Shuma(速迈)。

起亚Shuma(速迈)采用了目前非常流行的“X”前脸设计。而在尾部的设计上,延续了福瑞迪较为平直的腰线设计,让Shuma看上去运动感不是很强烈。

编辑小结: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可以看到在2010年1月份的上市新车真的不少,而且基本上都是关注度较高的车型。虽然有些车型还没有确定最后的上市时间,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些车型将会为2010年的国内汽车市场增加更多的竞争力。

相关报道: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

多达七款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精彩仍将继续 细数2010年最受关注新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