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
2009年12月31日 12:2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世界传统的五大车展之一,2010年北美车展(又称底特律车展)将于2010年1月11日至1月24日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科博中心举办。看着正在复兴之中的北美市场,相信世界各大汽车巨头不会轻易放过这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新一代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

德国时间11月23日,BMW终于在德国正式发布了全新的第六代BMW F10 5系车型,这款全新的新车将在北美车展完成自己的首演。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

在全新F10 5系的造型上,我们看到更多的是延续而非颠覆。不论是其引擎盖上的肌肉折线,还是类是于小改款3系的头灯,亦或是从F01开始时所采用的点亮后展开式的尾灯设计,再包括看上去就是新7系缩小版的整车线条。这一切都说明了宝马又开始回归保守。

新一代奥迪A8: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

美国迈阿密时间11月30日18点30分,北京时间12月1日7点30分,奥迪全新一代A8车型正式全球发布。虽然今年的全球车市遭遇到了全球经济危机的寒流洗礼,但重量级的新车还是一波波的到来。作为奥迪的旗舰领袖车型,A8错过在本土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也避开了洛杉矶车展,但它绝对不会错过在北美车展的亮相。

从设计上说,新一代的A8在结合了A7 SPORTBACK的设计思想,变得更为运动时尚,不过其整体风格还是延续了A8一直以来的低调特性,并未进行全面的革新。不过,即便如此,全新 A8将依旧是奥迪目前在设计与科技方面的最顶尖的车型之一。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

奥迪A8搭配quattro四驱系统的车型都将装备最新的扭矩矢量分配系统(SportDifferential),搭配新系统后车辆的牵引能力和行驶稳定性都将得到显著的提升,同时新A8还将配置电控悬架可调系统、新的转向系统以及在车载电脑上进行升级。

在动力配置方面, A8将配备全新的8速变速器,改进的QUATTRO四驱系统。4.2 FSI V8(372hp/445Nm)、4.2 TDI V8(340hp/850Nm)动力版本将最先登场。随后,3.0 TFSI(290hp/420Nm) V6、3.0 TDI(250hp/500Nm)将会到来。此外,更强劲的S8的到来则会带来更加先进的5.0 TFSI V10(620hp/750Nm)与4.0 TFSI(420hp/550Nm)版本。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沃尔沃新C30纯电动车将于北美车展亮相

宝马Z4 sDrive35is北美车展发布 明年入华

通用福特吹响回归号角 北美车展:底特律复兴之战

北美车展:底特律复兴之战 1月11日开幕

XTS成明星 独家曝光凯迪拉克北美车展布置图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