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2)
2009年12月31日 12:2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敞篷: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2\)

12月14日,奔驰正式发布了2010款E级敞篷车的官方图片。据悉,该车将于底特律车展首发。

2010 款奔驰e级敞篷车在E级Coupe的基础上研发,采用电动软顶设计。此次发布的E级敞篷共有7款车型,分别为搭载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动力的E220CDI、 E250CDI和E350[综述 图片 论坛]CDI,动力输出分别为125kW(170马力)、150kW(204马力)和170kW(231马力),另外三款汽油动力车型 是E200CGI、E250CGI和E350CGI,动力输出分别为135kW(184马力)、150kW(204马力)和215kW(292马力),而 顶级款为E500,动力输出达到了285kW(387马力)。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2\)

该车在行车电脑和操作系统上均全面升级,并采用18英寸6辐铝合金轮毂。车内采用独立四座椅设计,配置也更加豪华。

相关报道:

沃尔沃新C30纯电动车将于北美车展亮相

宝马Z4 sDrive35is北美车展发布 明年入华

通用福特吹响回归号角 北美车展:底特律复兴之战

北美车展:底特律复兴之战 1月11日开幕

XTS成明星 独家曝光凯迪拉克北美车展布置图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