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3)
2009年12月31日 12:2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凯迪拉克CTS COUPE: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3\)

在即将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凯迪拉克将再次推出CTS的全新Coupe车型,预计2010款CTS Coupe将于明年春季正式进入北美市场销售。凯迪拉克CTS Coupe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奥迪A5[综述 图片 论坛]、奔驰E-coupe、英菲尼迪G3[综述 图片 论坛]7等车型。另据消息称,CTS的高性能版版CTS-V[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推出一款COUPE车型来壮大CTS家族,并将于底特律车展发布。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3\)

作为一款轿跑产品,凯迪拉克CTS coupe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只是在外观和内饰部分为了保留家族特征,与轿车版本有所相同。值得一提的是隐藏式B柱设计,中置双排气管以及更加低矮的车身,使其运动特质表露无疑。全新凯迪拉克CTS Coupe车身更低更运动,相比标准版CTS,新车型车身降低51mm,整车长度相比标准版也短了51mm。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3\)

动力部分,凯迪拉克将把3.6L V6发动机移植到CTS coupe上,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304hp。配合Hydra-MatiC6[综述 图片 论坛]L50六档自动变速器,可以使其达到领先的燃油消耗水平,厂方公布的数据为17mpg(城市)和26mpg(高速)油耗表现,而搭配标配的Aisin六档手动变速器将带来17/25mph的油耗。

相关报道:

沃尔沃新C30纯电动车将于北美车展亮相

宝马Z4 sDrive35is北美车展发布 明年入华

通用福特吹响回归号角 北美车展:底特律复兴之战

北美车展:底特律复兴之战 1月11日开幕

XTS成明星 独家曝光凯迪拉克北美车展布置图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