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2010新年第一月上市的23款新车(图)(4)
2010年01月02日 09:3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型:长城酷熊[综述 图片 论坛]CVT版

上市时间:1月份

期待指数:★★★

详解2010新年第一月上市的23款新车\(图\)\(4\)

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CVT版后,长城将在11月推出酷熊CVT版,这也将是长城旗下第二款搭载CVT变速器的车型。酷熊CVT在外型上与手动版基本没有差别,依然是方方正正。

酷熊CVT依旧使用与炫丽相同的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并搭配五速手动变速器,而将推出的CVT变速器则在增加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车型:菲亚特Sedici

上市时间:1月份

期待指数:★★★

详解2010新年第一月上市的23款新车\(图\)\(4\)

菲亚特Sedici将会由长安铃木代工生产,虽然整体造型仍然和其兄弟铃木SX4[综述 图片 论坛]相似,但细节设计仍有很多新一代菲亚特的特征。 Sedici前进气格栅的风格与菲亚特博悦[综述 图片 论坛]非常像,轮毂造型也与博悦完全相同。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前雾灯让Sedici显得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Sedici装备了最大输出功率79kW的1.6升的汽油发动机,平均油耗为百公里7.1升,与SX4也是一摸一样。虽然菲亚特Sedici是由长安铃木代工,但所有的销售和售后配套等都由菲亚特方面负责,可以说菲亚特Sedici将会是铃木SX4最大的竞争对手。

相关报道: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

多达七款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精彩仍将继续 细数2010年最受关注新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