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2010新年第一月上市的23款新车(图)
2010年01月02日 09:3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追随着时光的脚步,我们迈进了让人充满无限憧憬的2010年。新年新气象,异彩纷呈的新车也许能让那些在09年没有赶上末班车的准车主们稍感欣慰,毕竟长江后浪推前浪。下面就让我们沿着2009的光辉足迹,看看今年1月份有哪些新车推出,有没有让您心仪的车型

1. 紧凑级 4款

车型:别克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1月23日

期待指数:★★★★★

详解2010新年第一月上市的23款新车\(图\)

英朗实拍图片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别克发布了旗下全新五门轿跑车型——英朗。别克英朗是别克品牌继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昂科雷[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所推出的又一款杰作。英朗也是大众第六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最大的竞争对手。

别克英朗来自欧宝最新的亚特车型,为一款全新紧凑型两厢轿车。动力系统包括1.6升,1.8升和1.6T三个排量,其中1.6T车型在配置和动力方面将会超越高尔夫6,当然售价方面也不会低于高尔夫6的1.4TSI车型。相比1.6T车型1.6升的价格将会更加亲民。

车型:上海大众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

上市时间:1月份

期待指数:★★★★★

详解2010新年第一月上市的23款新车\(图\)

2009年的上海车展上,上海大众推出了旗下朗逸1.4TSI车型。朗逸1.4TSI在车身尺寸方面与其他排量车型没有任何区别。只不过在前进气格栅处增加了“TSI”字样标志。当然镀铬排气管,运动轮毂与熏黑前大灯都是朗逸1.4TSI独有的。

动力方面,朗逸1.4T打在了1.4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并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达到220N.m。90Km/h等速油耗仅为5.2升。

相关报道: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

多达七款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精彩仍将继续 细数2010年最受关注新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