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仰融中国造车计划出炉
2010年01月22日 21: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评:仰融中国造车计划出炉 (点击查看原文)

2010/01/20 19:49 湖北省黄石市网友 中国趋势

中国政府应该更好管理好国家资产,否则,腐败分子会很方便的利用“投资移民”通道逃避政府打击!

凤凰点评:我们敬爱的国家领导人们好像已经注意到这个问题了,现在对于家里其他人都移民国外的领导干部管理越来越严格了。这本身是一个进步,问题人员逃往国外、国有资产流失带给我们太多教训,亡羊补牢总比不补的好。

2010/01/21 20:37 江苏省苏州市网友 释放无罪

前提是中国银行里面的钱是不可以贷给仰融,只要不拿中国纳税人的钱去做骗局,那么一切可以由他去。

凤凰点评:中国存在的大量国有企业往往成为争论的焦点,关键就在于国有资产所有人的缺失。从法理上来说,我们所有中国人都是国有企业的拥有者,但是我们却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行使监督、监管的权利。企业的执行者的行为因此无法得到有效的监督。汽车企业是这样、国有银行也是一样的。商业银行贷款给谁是股东需要关心的,别人没理由过问,但是国有银行的钱到底能否贷给某人,谁说了算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