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豪华车市场2010年将有15%至20%的增长
2010年02月01日 00:4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北京一月三十一日电 (记者 闫晓虹) 权威预测显示,今年包括豪华SUV(运动型多用途车)在内的中国豪华车市场将有一成五到二成的增长。宝马奔驰奥迪雷克萨斯等豪车纷纷加大进军力度,欲在其间分得一杯羹。.

记者今日在全新雷克萨斯GX[综述 图片 论坛]460上市活动上获悉,中国SUV市场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最新数据显示,二00九年全国SUV约销售六十六万辆,同比增长四成七,其增幅高于中国汽车的整体水平。特别是,中型豪华SUV在去年整个SUV市场的份额已达到六成六,而且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此次推出的全新雷克萨斯为其第三款豪华SUV ,配备了包括四种道路模式选择、多地形监测和自动爬坡控制系统等在内的多项科技。据了解,目前雷克萨斯在中国的产品线仍主要以大排量车型为主,在小排量车市场纷纷布局的奥迪、奔驰、宝马等豪车去年在华的增速都超过三成,而雷克萨斯的增幅却只有百分之九。对此,主管雷克萨斯业务的丰田汽车中国副总经理曾林堂表示,为了尽快提高销量,雷克萨斯将尽快引进更多的小排量豪华车,从而加大进军中国市场的力度。 完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