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本田全球召回不影响国产飞度/锋范
2010年02月01日 12: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日本本田汽车昨日宣布,因电动车窗开关出现问题,本田将在除日本外的欧、美和亚洲等地召回64.6万辆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爵士和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但是本田召回飞度对国内没影响。

今天上午,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室广报科科长古达森向凤凰网汽车表示,此次召回是因电动车窗开关出现问题,其存在的故障有可能导致水进入电动车窗开关,某些情况下可能引发起火,但是由于电动车窗开关的型号不同,本次召回的64万多辆汽车中,并不包含中国市场的车型

古科长同时称,本次召回是本田召回,而不是广州本田,飞度和思迪(目前为锋范)已经国产多年,使用的零配件和其它产地的车型并不完全相同,因此不会出现水进入电动车窗开关的情况,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相关专题:

本田在美召回167255辆讴歌TSX

相关报道:

本田全球召回64.6万辆问题车 中国市场暂不召回

因电动窗按钮缺陷 本田将在全球维修64.6万辆车

本田多国召回飞度、思迪等共计64.6万辆车

丰田大规模召回 本田和通用或成最大受益者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