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雪铁龙在欧洲召回近10万辆汽车
2010年02月02日 12:06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法国最大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1日宣布在欧洲范围内召回两款近10万辆汽车。

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一份公报说,这次召回属“预防”措施。召回车辆主要涉及2005年2月至2009年8月间在捷克一家组装厂出产的9.7万辆标致107[综述 图片 论坛]和雪铁龙C1两款车型汽车。标致雪铁龙集团将在未来几天内通过电子邮件向受影响车主发出召回通知。

据法国媒体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在捷克的组装厂系与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合作开设。这家组装厂坐落在距捷克首都布拉格以东约60公里处,除组装这两款汽车外,还组装丰田Aygo汽车。其产品主要在欧洲销售。

由于部分油门踏板踩下后不能返回原位或回位缓慢,丰田公司自1月21日起接连宣布召回汽车。迄今,丰田公司已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旗下多个品牌数百万辆存在类似安全隐患的汽车。

相关专题:

神龙汽车召回5万余辆雪铁龙世嘉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