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子公司召回27万辆 可能涉及中国
2010年03月12日 13:05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汽车旗下企业大发汽车昨日宣布,将在日本召回约27.4万辆汽车,主要涉及Hijet和Atrai两款微型汽车,以维修前轮缓冲装置的缺陷。

大发汽车的这次召回主要针对日本市场。召回声明表示,缺陷存在于前悬架固定螺栓可能松脱,大发将对召回车辆免费修理,又向受影响的客户道歉。其中召回数量最多的是2004年-2008年期间生产的Hijet(国内又叫“华利”),涉及10.68万辆。

据媒体报道,有449辆需要召回的大发汽车已经出口。大发曾经和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进行过合资,不过早前已撤出内地,暂未清楚这次召回是否涉及中国市场。

另外,巴西报道巴西司法部当地时间周三向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开出约170万美元的罚单,原因是菲亚特召回不及时。据悉,菲亚特当地生产的Stilo早在2004年就被投诉指存在方向盘问题,在过去6年导致30起相关事故。

相关专题:

315特别策划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