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全球化蓝图逐步展开
2010年03月23日 14:05经济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日内瓦车展上,新能源汽车的集中亮相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比亚迪作为中国惟一参加日内瓦车展的汽车企业带去了纯电动车e6及F3DM双模电动车,这也是纯电动车e6首次在欧洲展出。“比亚迪对新能源汽车进入欧洲市场信心满满,我们计划携双模电动车F3DM和纯电动车e6,最快在2011年进入欧洲市场。”比亚迪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就在不久前,比亚迪与德国戴姆勒汽车公司达成协议,双方联手创立用新品牌命名的电动汽车,为日后布局欧洲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直致力于在国内推进新能源汽车尤其是电动车发展的比亚迪,近来明显加快了其新能源汽车全球化的步伐,欧洲市场只是其目标之一。在去年,比亚迪通过与巴菲特的合作,使比亚迪电动车可以借助中美能源在美国的电力供应网络进入美国市场并提高产品市场知名度,展开电动车渠道和网络建设,从而打开美国市场。据了解,比亚迪已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在美国出售比亚迪电动轿车,目前已在北美市场展开电动车渠道、网络建设及招募经销商等工作。

另据报道,以色列的一家行业投资机构已与比亚迪签约,它将进口比亚迪的电动车并在其国内销售。同时,今年初,比亚迪正与其在澳大利亚的可能合作伙伴谈判,并希望在两年后向澳大利亚市场出口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薇薇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