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与通用汽车馆4月11日首度亮相 畅想未来交通
2010年04月12日 01:3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汽集团与通用汽车馆4月11日首度亮相 畅想未来交通

2010年4月11日,在距5月1日世博正式开幕19天之际,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对媒体展出。黄浦江边汽车馆建筑外墙上的“天使之眼”首次被点亮,在夜幕下闪耀着奇幻旖旎的色彩。

300位媒体和来宾作为汽车馆的首批观众,全程体验了汽车馆内展演和概念车带来的来自2030年的精彩震撼:2030年,人们有望拥有更环保、更智能、更安全、更人性化的汽车,以及一个崭新的智能城市交通系统,今天我们对汽车与交通的概念可能被彻底颠覆,我们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空间由此也将被重新塑造。

2030年智能交通系统全面呈现 向堵塞和事故说拜拜

进入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内,一幅向往人类20年后生活的画卷徐徐展开:实现零排放、零交通事故、远离对石油的依赖、远离交通堵塞、驾乘有趣而又时尚的美妙生活。通过精彩纷呈的展演以及创新时尚的概念车展示,汽车馆力求使人们提前20年,在今天就置身于这样的2030年美景中——

2030年,探索中的电力化、车联网和自动驾驶未来交通技术可能得以实现,并构建了智能交通系统。人们将能够享受到来自生活中各方面的改善。

期待中,2030年的智能交通系统使出行无后顾之忧。车辆将以新能源为驱动能源,其中又以电力驱动为主。汽车充电站将遍布城市大街小巷。人们随时可选择最近的充电站充电,方便快捷。

期待中,2030年的智能交通系统将使出行更安全通畅。随着车联网和自动驾驶的实现,城市中的车辆将井然有序地行驶,如深海中的鱼群快速的游动彼此却又永不相撞。城市中没有交通标识,老人乃至残障人士都能随时独立驾车去他们想去的地方。

期待中,2030年的智能交通系统可以使驾乘轻松、有趣又时尚。自动驾驶彻底解放了人们的双手,有更多车内时间可以支配;无线信息系统能从车外获取资讯和娱乐节目,车可以是人们的办公室、休息室亦或娱乐室。

在美好的憧憬中,2030年没有了拥堵“长龙”和交通事故,随处可见的笑脸将取代争吵与不安;摆脱了驾驶疲乏,生活更加惬意和高效;人们可以把更多的时间留给更重要的人,做更重要的事;人心将因此靠得更近。

负排放概念车“叶子”全球首发 携手EN-V概念车共同亮相汽车馆

上汽集团与通用汽车馆4月11日首度亮相 畅想未来交通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