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雷诺携7款车型登陆 电动车首发
2010年04月15日 10:3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去年取得的不错的销售业绩让一度在华失意的雷诺无疑信心倍增,有关国产事宜也已经在商讨中。据悉,2010年北京车展雷诺将携旗下包括第三代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拉古那[综述 图片 论坛]古贝、克里欧RS以及电动车型(Twizy和Zoe概念车)在内的等7款车型参展,其中第三代风景、Twizy和Zoe概念车等几款车型在国内都属首次亮相。

北京车展:雷诺携7款车型登陆 电动车首发

第三代风景(资料图)

据悉,2009年9月雷诺第三代风景已在欧洲上市,其外观仍继续沿袭梅甘娜[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的设计风格。第三代风景的尺寸比老款产品有所提升,车长达到了4.34米,比老款车型提升了80mm;轴距提高至2702mm,这比第二代车型提升了20mm。

在动力配置上,第三代提供了dCi85、dCi105、dCi110DPF、dCi130、dCi150DPF、dCi160DPF等多款发动机,分别对应85马力、105马力、110马力、130马力、150马力和160马力,适应不同的客户需求,不过这些发动机均为柴油发动机,完全符合欧洲V排放标准。

北京车展:雷诺携7款车型登陆 电动车首发

拉古那古贝(资料图)

拉古那轿跑是雷诺中国在拉古那3的基础上引入的全新的轿跑车,这款车的中文名字为拉古那古贝。该车拥有2.69米的轴距和1.4米的车身高度,这让拉古那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看上去动感十足。其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已经与国内消费者见过面。

北京车展:雷诺携7款车型登陆 电动车首发

Twizy Z.E.概念车(资料图)

北京车展:雷诺携7款车型登陆 电动车首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