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携万名员工献爱心 捐款2200万支援玉树
2010年04月20日 09:3221CN 】 【打印共有评论0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以后,受灾同胞们的伤痛时刻牵动着吉利集团万余名员工的心。灾害无情人有情,情系玉树,大爱无疆,吉利与灾区的同胞同呼吸、共命运。集团立即决定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青海玉树灾区捐赠人民币2200万元,为抗震救灾尽一份力,为灾后重建献一份爱心。据悉,这笔善款已经带着万名吉利员工的深情和爱心给送到玉树灾区。

吉利携万名员工献爱心 捐款2200万支援玉树
吉利干部职工为玉树灾区捐赠现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4月19日中午,吉利集团杭州总部,集团领导和总部各部门干部员工纷纷为玉树同胞捐出自己的爱心。捐赠现场,一位年轻的员工表示,虽然他不能亲赴玉树灾区,但是他每天都会关注玉树灾情的现场报道,为玉树的同胞祈祷。今天能有这个机会为玉树同胞做点事情,他非常高兴,希望自己的一点心意能够为玉树同胞带去温暖。

吉利携万名员工献爱心 捐款2200万支援玉树
吉利员工为玉树同胞献上一片爱心

吉利集团负责人在现场宣布,今天吉利集团携全体员工的首批捐款将达到 2200 万元,我们还将继续对灾区的重建和灾区人民战胜灾难给予密切的关注,将还采取多种方式来表达吉利集团对灾区人民的一片深情厚谊,来回报社会对吉利汽车发展的支持!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吉利集团总裁杨健、副总裁尹大庆、赵福全、陈文明、俞学良、张爱群、刘向阳、魏梅,铭泰集团总裁、北京吉利大学执行校长王兴贵,海南大学三亚学院执行院长陆丹等出席今天捐赠仪式并捐款。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吉利54款展品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